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
Discuz--設置討論

[ 4396 主題 / 33809 回復 ]

版塊介紹: 此版塊開放給大家使用,如下:
1若有dz7.2相關,設置代碼自己心得教學作品,在此分享給其他會員
2此版提供各位會員,有關設置問題求助發帖與相關主題教學相互技術交流切搓討論

版主: lumea98, superman1024, 繽紛色彩

1) 嚴禁 惡意灌水、推帖及無意義之回帖
2) 嚴禁 發帖內容含:恐嚇、暴力、不雅或不良等字句
3) 嚴禁 罵戰,例如騷擾、挑釁、人身攻擊、粗俗、色情、暴力、侮辱或引起公眾不安、謾罵的言論
4) 嚴禁 公開他人通訊資料
5) 嚴禁 與Discuz設置無關之發帖或回帖

以上違規將刪除該篇文章,屢勸不聽者將禁止發文
 類型 作者/時間 回復 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問題]怎么去掉呀 驱逐出境 2012-5-29 2/13267 0857 2012-5-30 06:55
  [問題]請問一下 rankie 2012-6-18 3/13266 rankie 2012-6-21 08:15
[問題]求教…高手来 圖片附件 小天哈哈 2012-6-28 4/13265 达人小G 2012-7-2 00:48
  [問題]請問怎麼安裝首頁四格呢 tupac 2012-6-13 2/13258 appre23 2012-6-13 13:13
  [問題]刚申请的论坛1.50怎么使用使用fxp上传文件 天堂屠夫 2012-4-1 3/13256 bonimon 2012-4-19 11:29
  [問題]【隐藏帖子回复观看问题】 hexiaobinfry 2012-6-2 2/13256 accel 2012-6-27 20:00
  [問題]模版问题 圖片附件 Lincoln 2012-7-3 2/13256 Lincoln 2012-7-3 21:28
[問題]請問代碼要放在哪裡? SAxWiche阿智 2012-5-19 1/13252 0857 2012-5-19 22:29
  [問題]论坛如何设置宽窄 lzlt 2012-6-9 1/13251 yoyo 2012-6-9 11:47
  [問題]怎麼弄掉 圖片附件 mie 2012-8-15 1/13249 0857 2012-8-15 18:01
  [問題]聊天室的代碼須放在哪邊.... vince1599 2012-7-13 1/13247 0857 2012-7-13 16:12
  [問題]如何设置用户组升级积分 micool 2012-5-24 1/13245 0857 2012-5-24 21:14
  [問題]有沒人可以幫幫我論壇加個經驗條,,, {藍妹} 2012-6-12 2/13241 赋影 2012-6-13 10:27
  [問題]版面內容問題!! Ritasiuka 2012-8-1 1/13241 章鱼 2012-8-2 09:40
  [問題]问题问题,高手来 小天哈哈 2012-6-28 2/13240 黑色巧克力 2012-6-28 13:36
  [問題]請問各位大大 aa7539129 2012-6-12 1/13237 0857 2012-6-12 19:36
  [問題]红包插件在哪里买 Elane 2012-6-17 2/13236 Elane 2012-6-17 14:45
  [問題]怎麼更改ID名稱 GAINTW 2012-5-20 2/13233 422766416 2012-5-20 14:02
[問題]怎样横着排? 圖片附件 another 2012-6-9 2/13233 another 2012-6-10 07:30
  [問題]論壇版塊 無法顯示 圖片附件 w0952 2012-5-13 2/13230 淺川夕゛ 2012-5-13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