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[插件教學] 【章鱼之家】@插件X系列正式发布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章鱼    時間: 2013-12-22 23:46     標題: 【章鱼之家】@插件X系列正式发布!

相比以往的@插件,X系列的优点:
1.采用了数据库储存数据,不会出现乱码问题
2.每个页面只加载自己要用到的@数据,加快了加载速度
3.优化了前端代码,减少了各类BUG
4.编辑器代码更新为图片onload调用,快速回复中@人就不会刷新了
5.各类参数从DOM调用改为直接模板

代码地址:
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


作者:章鱼之家代码站
http://zyhome.66rt.com
作者: 744001553    時間: 2013-12-22 23:54

支持哈,加油
作者: hkorz    時間: 2013-12-23 00:00

這是什麼
作者: skymild    時間: 2013-12-23 03:32

章魚大哥的新作,必定要推一下~~~~辛苦了
作者: sojh    時間: 2013-12-23 10:13

支持一下~
作者: heivs    時間: 2013-12-23 11:23

支持
作者: 无界    時間: 2013-12-23 12:07

支持@ 支持章鱼
作者: hiyindj    時間: 2013-12-23 12:17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白小枭    時間: 2013-12-23 15:48

一定要支持啊
作者: pigeon    時間: 2013-12-23 17:42

这个功能到底有多强大,没怎么接触过。
作者: 藍玥清    時間: 2013-12-23 17:58

已經發展到X系列了啊,不過章魚幣比其他難賺啊
作者: 章鱼    時間: 2013-12-23 22:53

回復 11# 藍玥清


   
是的,要用到数据库,所以就会贵一点
作者: tony2000890327    時間: 2013-12-23 23:09

支持一下~
作者: b0412850678    時間: 2013-12-26 18:23

呵呵 支持章魚
作者: Corasy    時間: 2014-1-2 09:32

THX FOR SHARING~~~~~~~~~~~~
作者: bbtz919    時間: 2014-1-4 03:14

一定要支持啊
作者: 729pm    時間: 2014-1-4 17:52

有点厉害
作者: justjoinus    時間: 2014-1-4 18:51

謝謝元老的分享
作者: zhu0753    時間: 2014-1-10 16:08

fcrf 支持 下
作者: 晗子嫣    時間: 2014-1-13 18:49

谢谢分享啦
作者: Jason50318    時間: 2014-1-14 21:26

Thanks share~
作者: party    時間: 2014-1-22 15:50

本帖最後由 party 於 2014-1-22 19:19 編輯

谢谢分享
一定要支持啊
作者: Yenifer    時間: 2014-1-22 16:38

看看是什么
作者: Edwina.W    時間: 2014-1-23 12:00

太厲害了
作者: wolong    時間: 2014-2-8 20:10

看看看看
作者: 123456呵呵    時間: 2014-2-10 21:57

谢谢分享
作者: smallsea8888    時間: 2014-2-11 08:07

推推推 有感謝 ~
作者: jinshu    時間: 2014-2-11 20:06

学习一下~~
作者: c8895665    時間: 2014-2-15 11:01

感謝分享
作者: 519133496    時間: 2014-2-17 01:20

支持章鱼
作者: 方浅予    時間: 2014-2-17 01:33

强大 支持
作者: 贺兰生    時間: 2014-2-17 10:41

这个必须要看看。
作者: goodjob    時間: 2014-5-8 20:42

實用的功能~~先推一下~~謝謝分享
作者: 夜影o夜劍    時間: 2014-5-8 20:45

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來看看一夏~
作者: yanqing    時間: 2014-7-19 14:09

试试。。。。
作者: 宁柚    時間: 2014-9-6 14:19

我来看看
作者: 逗比①号    時間: 2014-9-7 17:04

支持下,谢谢分享
作者: ljxz    時間: 2014-11-10 11:30

这个功能到底有多强大,没怎么接触过。
作者: dtongque    時間: 2014-12-31 07:07

艾特么我看看
作者: Armanti    時間: 2015-3-30 22:41

感谢分享
作者: 今天好啊    時間: 2015-11-18 15:08

这都要隐藏啊……
作者: 梅子爱阿政    時間: 2016-2-12 22:07

支持!!!
作者: only9    時間: 2016-3-1 20:29

謝謝分享
作者: salvi    時間: 2016-3-5 15:59

X系列?
作者: joe110911    時間: 2016-3-21 16:58

支持!!!!!!!
作者: 狂三    時間: 2016-4-1 17:16

o-o看看囉
作者: qcsmoe    時間: 2017-2-23 17:36

支持,謝謝分享
作者: lumea98    時間: 2017-3-4 15:48

感謝分享
作者: 网雨霏霏    時間: 2017-3-4 20:44

很不错的功能,我来看看,感谢共享
作者: 东方民族    時間: 2017-3-4 21:06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wddddd    時間: 2017-3-5 09:17

看起来不错
作者: cmccxip    時間: 2017-8-30 22:25

感谢分享
作者: 0592    時間: 2017-9-30 11:47

学习学习 学习~
作者: 真新人    時間: 2017-11-4 22:05

感謝分享
作者: zhang    時間: 2018-1-23 05:28

支持一下~榭榭
作者: Revid51288    時間: 2018-2-2 01:17

看看……
作者: 無名.    時間: 2018-9-10 09:52

支持下,看还能不能用
作者: 刀剑死神    時間: 2018-12-30 16:58

难怪呢 , 找了许久。找到了。谢谢章鱼。
作者: 恒小杰    時間: 2019-8-10 05:25

感谢分享




歡迎光臨 SCLUB免費論壇申請-使用者論壇 (http://joinbbs.net/discuz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